七折今天也到处单推。

在下就是 七·过激乱步厨·不破湊单推人·超高校级の管人痴·折

【文野乙女】所以为什么莫名其妙在各个组织之间反复横跳啊!(8)

作为一只知更鸟

我来了

这个系列大概刚好可以卡到10?

我计划的是8写天人五衰  9写猎犬   10咱就可以开开心心回武侦了











        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



        好消息是你被组合放了



        坏消息是你被天人五衰绑架了



       老实讲你觉得被组合绑架就跟回家探亲一样,哪个人质被放回去时还拎着一堆礼物?啊?!


      蒙哥马利送了一个玩偶,好吧还挺正常;梅尔维尔先生送了一只烟斗,虽然你用不到但也很感谢;霍桑送了一本圣经,结合到他牧师的身份也在情理之中……马克·吐温你送子弹就送子弹吧,开枪是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有异能了不起吗!


     但那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现在坐在一个昏暗的房间里,对面还有一个病弱美男子看着你。


    


     这这这真的是天人五衰吗……只有三个人且不说,为什么一个比一个好看啊要死掉了……要幸福的死掉了……



    “欢迎光临。”这句台词配上他标准的微笑,你觉得换个场景他仿佛就是那个超市的站台小姐。


    但不管怎么样,人家好看就对了。


    他好像还说了什么,但你完全没认真听就对了,你不由得开始庆幸自己不用上网课,不然这个效率也可想而知。


    




    等等等等!因为我没有认真听讲所以就要用披风来对付我吗!所以为什么是披风啊!在学校的话一般会拿戒尺吧!嘶……这是你们的特色教具吗?






      于是你就到了另一个昏暗的房间里。


      ……淦。原来是异能吗


      “现在开始提问!”哦,对了,他就是用披风把自己转移过来那个,不过他还真是意外的很活泼啊,跟另外两个人一点也不像“我的名字是什么!”


       ……且不说你的名字是什么跟我有什么关系……名字这种东西也不是算一卦就能算出来的吧……我怎么知道你的名字是什么。


      “什么?你说我叫果戈里?啊不妙,我怎么自己说出来了……”嚯,敢情这还带自爆的。

     

     “啊,你叫果戈里。”你面无表情内心也毫无波澜地重复了一遍。


     “回答正确!”他依旧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




    果戈里离开了,你就打量起这个房间来。




   床意外的很柔软,你便坐了上去闭目养神。


  同时告诉自己要警惕要警惕要警惕要警惕…………





   几个小时后,西格玛来喊你吃晚饭时,发现你正以一种奇异的姿势在床上睡着了,喊了几声都不带醒的那种。









   “……”在半夜,你突然就醒过来了。


   屋里还是那么昏暗,你突然感到一阵可怕的孤独,仿佛有一种悲伤的琴声在你心头萦绕。


    你推开门走了出去,那种孤独、悲伤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





    直到你走到陀思的房间前。




    ……嚯。合着这bgm是您自己拉的啊,我说怎么总有一种悲伤的琴声。真是精妙精妙




    “……晚上好?”虽然现在是午夜,出于友善你还是打了个招呼。


    “您醒了。”还是那么彬彬有礼的语气。


    “……您总是熬夜到这么晚吗?”那您的头发……


   但这么一看,他戴帽子也合情合理了,很可能是为了遮住自己的秃头。


    “我的头发安然无恙。”他微笑着说。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发量多就可以任性吗……好厉害……


     “冒昧地问您一句……”


     “请讲。”






      “您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洗发水?”

   










     “您渴望救赎吗。”他突然询问你。




      不要一本正经说出可怕的话啊!!!!!

     



       “不、我不渴望、妈妈说要知足常乐……”你就奇了怪了,这么好看一人怎么能说出这么恐怖的话。


     “世人皆罪孽深重,必须有人来净化这些罪孽,对他们降下罪与罚。”


      你突然觉得真应该把这人带到霍桑面前,让他们好好聊聊。说不定他们会惺惺相惜然后去拜个把子?


        “因为‘生即是罪’吗?”霍桑以前是这么说的。


        “是的,”他点点头,“还是说,您愿意成为神使,去执行神的命令呢?”


        “这就不必了……给世人降下惩罚这么重大的责任我还担不起……” 




       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一般,他轻笑一声,“罪与罚,可是一对好朋友呢。”


      






   


        为什么会有一股香味……怎么这里居然还有人保持着吃夜宵的优良传统吗。


       


      “您……也要吃吗?”顺着香味找了过去,发现是西格玛在烤曲奇。


     “要的,要的呀。”这个人看起来比刚刚那位自带bgm的好打交道多了。



     “在晚上吃这么多曲奇真的不会发胖吗……”在你吃了十几块曲奇之后,你终于想起来这个严肃的问题。


      “应该不会……我在赌场的工作之余,也会吃些曲奇。毕竟曲奇简单美味,还能让人放松心情。”西格玛是这么解释的。


     

        他是开赌场的啊……怎么现在开赌场的都是这种文质彬彬的谦谦君子了吗。你印象中开赌场的应该都是那种大哥人物才对。


       “做曲奇的材料的话,那里还有一份,您有兴趣一起做吗?”



        淦。这个地方也太好了吧。有三位性格各异的美人相伴不说,还有随时随地的bgm以及可以自己手工制作曲奇的厨房。叫什么天人五衰啊,叫天人三帅算了。


        “要的,要的呀。”





   

        这个男人,面前这个男人,面前这个烤曲奇的男人。




       也太心灵手巧了吧!!!!!这曲奇做的比你都好!


        你看着自己做出来的圆不圆方不方的鬼东西,陷入了沉思。


       “您不知道这里有模具吗?”他把一个模具递给你。



       …………淦。



       “话说,”你把托盘放入烤箱,“您是开赌场的?能给我讲讲赌场里的事吗?”


     “当然可以,”他颔了颔首,“赌场要以客人为先…”






       直到西格玛把曲奇从烤箱中拿出来,你终于意识到一丝不对劲。




      太和谐了。




     “西格玛先生?”你试探着叫了他一声,“您是天人五衰的成员之一吧?”


      “嗯,”他把托盘放到桌上,“有什么事吗?”


       有啊,事儿大了。




       “你是天人五衰的成员吧?我啊,我是人质来的哦?!是人——质——来的哦?!你既然加入天人五衰的话目的应该跟那位自带bgm的一样,为了净化这个世界吧???为什么你身为天人五衰的成员会在这里跟一个人质一起烤曲奇啊???”


        “……有规定天人五衰的成员不能跟人质一起烤曲奇吗……”




       ……


      好像没有。淦


     “还有您说的‘自带bgm那位’是哪位?”“就是那位戴帽子的……他的全名是什么啊?”





    一时冲动给这个本就不灵活的脑子雪上加霜。

       

   “他叫费奥多尔·米哈耶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蛤?”


     “费奥多尔·米哈耶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嘎?”


       “……费奥多尔·米哈耶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您记住了吗?没记住我可以再重复一遍。”


       “等……你们平时都喊全名吗?”“并不是。”“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我记不住记不住记不住的……”“……您在听我讲话吗。”









  

          “现在开始提问——!”果戈里兴高采烈地站在面前。


          “……请先等等。”你从包里早有准备一般找出来一本书,塞进了他手里。


         “嗯?”他看着手里那本《十万个为什么》,“看看吧,求你了。”你一脸诚恳地说。




        他翻动了一下便合上了,“头盖骨是温暖而潮湿的地狱。”他走上来轻轻敲了敲你的脑袋。



       ……所以应该把它撬开吗?



       “我可爱的小鸟——”“如果有条件的话,我想做个人……”你弱弱地说。


       听了这句话他没有生气,脸上的笑容反而更大了几分,啊不、或许在你看来用不怀好意比较合适……




       果戈里扬起手中的披风,等你从晕头转向的状态中缓过来时,果戈里站在你面前,抬着头。


       “那里,就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天空?”







       “现在开始提问!”……那本《十万个为什么》一点用都没有啊。而且您情绪跳转的真快


       “该怎么样才能上去呢!”


        

        啊这…………


       这就触及到你的知识盲区了。


     你其实想到了几个办法,比方说:左脚踩右脚,右脚踩左脚,只要够快,就能上天。或者利用他的异能,把自己裹起来在往上传送30米,在下落的过程中再往上传送30米,如此反复……



      但这些你都没说,原因也很简单,你怕被打。


     于是,你思来想去,绞尽脑汁,结合你以前学的数理化以及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得出了这么一个回答。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老实讲天人五衰篇我其实不太满意……

首先从篇幅你们应该就可以看出来了……?比以前的都要短一些

可能因为我基本都是围绕个人写的,集体的反倒比较少。而天人五衰只出场了三个人……所以就格外短一些     

不过我觉得西格玛那一段我写的格外长一些就是了

评论(40)

热度(51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