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折今天也到处单推。

在下就是 七·过激乱步厨·不破湊单推人·超高校级の管人痴·折

【文野乙女】欢迎来到横滨早教幼儿园

是第一人称

ooc预警

感觉就是一些非常零碎的日常








        我是一名即将上任的幼师,而我工作的幼儿园叫——横滨早教幼儿园。



      “小姐你好,”一个中年男人微笑着向我打招呼——怎么上班还可以带女儿来吗“这是爱丽丝酱~很可爱吧~”


       “啊……”我点点头,就听到后边传来一声,“不必理他。”我扭头一看,也是一个中年男人,头发灰白,“我是这里的园长,福泽谕吉。”


      !居然是园长吗


       我又点点头,“园长您好,可以问您一个问题吗?”“请讲。”



      “那个……上班可以带家属的吗?”



      “我才不是林太郎的家属!”我听见那个小女孩大声抗议。“那个女孩确实不是他的家属,”福泽同意了这个说法,“而是他的异能。”“爱丽丝酱好无情~”那个男人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


  

       ……等等,为什么没人告诉我一声还有这样的异能。



        “那个、林太郎先生……”“我叫森鸥外哦。是这里的老师兼校医。”那个男人转眼间便挂上了一副笑容——所以可以麻烦收收你的手术刀吗不要一脸和善地做出危险的举动啊喂!!!



       “我也是这里的教师,广津柳浪。”广津先生点燃了一只雪茄。“那个……在幼儿园抽烟真的好吗……?”



         “哦呀哦呀,听说有新人来了——是你吗?”问话的是一位短发小姐,头上还带着一只蝴蝶的头饰。“是。”我点点头。“那么……”她打量了我一下“有哪里受伤吗?”“?啊这……”为什么一上来就要问人受伤没有,“并没有。”“这样啊,”她看起来有些失望——等等所以为什么会是这个反应!“我是这里的校医——与谢野晶子。”



         “想来这位便是新来的小姑娘了,”一位和服女性打着红油纸伞走了过来,“妾身名叫尾崎红叶,是这里的教师。”“啊,您好。”我点了点头。


         “哦,老夫也是这里的老师!”一位蓄着山羊胡,穿着军装的中年男性走了过来“叫做福地樱痴!”是个很热情的人啊。“福地先生,您好。”


     

         “请问我所负责的班级是……?”我转身看向福泽园长。





          “这里只有一个班。”福泽园长很冷静地说。



       








         

        “喂,你就是新来的老师?”正当我准备走进教室的时候,一个坐在窗台上的小女孩叫住了我。“坐在这里很危险吧,”我走了过去,“我就是新来的老师。”“哦,”她点点头,“我叫大仓烨子,也是这里的老师。”




        ……你确定要用这三四岁孩子的外表来告诉我你也是老师吗?




          “坐在这里很危险,”我把她拎了起来,“烨子。”“喂喂!我也是老师啊!”她在空中晃动着四肢,“听见没有,啊?!”“嗯……?”我又认真打量了她一下,果然我没办法迫使我自己相信她。


          “都说了我是这里的——”她突然握住了拳“——老师啊!!”然后狠狠地挥到我脸上。


  


          ……噗咳。我有点信了,这力道还真不像三四岁孩子会有的。




         我把她放到了地上,然后就看着她一点点成长——啊不,用变大更合适一点。很快她就跟我一样高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我忍不住感叹道,“转眼间烨子就跟我一样高了呢。”我能看出她听我说出这句话之后有多想再给我一拳。


         “……想再来一拳吗。”她整整身上的衣服,“我是这里的老师——大仓烨子。”


        “我是这里的老师,条野采菊。”一个眯眯眼走了过来,面上挂着微笑。“末广铁肠。”他身后跟着的男人这么说。“您也是这里的老师,末广先生?”我忍不住问。“嗯。”他点了点头。





         ……所以目前为止包括我在内的九位老师、两位校医、一位园长都是为这一个班配备的???我这是进了什么皇家贵族svip亚特兰蒂斯圣兰蒂雪玛丽苏幼儿园吗???








        “你就是新来的老师吧!”我一进教室,一位穿着侦探服的小朋友就指着我说“名侦探已经推理出来了哦~哼哼!”“嗯,很厉害呢。”我走过来捏了捏他的脸——好舒服……估计一用力就能捏爆吧——等等我这是什么奇怪发言!


         “那当然,我就是全日本最伟大的侦探——江户川乱步!”他得意洋洋地说,“呜哇……不许捏名侦探的脸!”不过下一秒就变得奶凶奶凶的。

     

          “这位美丽的小姐~”一个小男孩牵起了我的另一只手……等等他手臂上为什么缠着绷带啊,受伤了吗,很令人心疼啊,“请跟我一起殉情吧~”



        ……这什么可怕发言。我收回我刚刚的想法。



        “太宰,不要总是骚扰别人啊!”一个扎着小辫子的男孩推了推他的眼镜。


          “混蛋太宰!”没等我有所反应,一个橙发男孩已经从另一边飞踹过来——所以你是怎么飞起来的啊喂!牛顿的棺材板还压得住吗!!!



         “中也这么暴力可是不会招女孩子喜欢的哦~”那个似乎叫太宰的男孩往我身后躲了躲,“啊啊不对,就算中也温柔一点也不招人喜欢嘛——毕竟谁会去喜欢一条黏糊糊的恶心蛞蝓呢?”……小小年纪,说话还真是不留情面啊。“杀了你,我一定要杀了你……”等等这句话是不是更恐怖一点!


         “您需要安静一点。”条野微笑着走了过来,然后把手铐铐在了太宰的手腕上。




       ……桥豆麻袋。你们的教具该不会是手铐警棍一类的吧。




       我看见太宰也微笑着冲他点了点头,然后打了个响指。



       然后那个手铐就开了……就开了……开了……了……所以那个手铐是纸糊的吗?!?!


      “那个……太宰先生……”这个小男孩刘海有点奇怪啊。“给我离太宰先生远点,人虎。”所以为什么你的衣服会长刺!!!你是披了只刺猬吗?


      “芥川!”那个小男孩,似乎有点生气,所以就变成一只老虎了——这根本毫无逻辑吧?!


      “呐呐芥川君,人虎君,还请不要打架……”突然我觉得我在三四岁孩子的面前就像一只手无寸铁的小白鼠  “啊、抱歉!您是新来的老师吧!我叫中岛敦!”意外的是个乖孩子呢。


       “在下才不会认可弱者做我的老师。”为什么到你这里就变成这样了你好好反思一下啊芥川君!“我也不会认可弱者做我的学生的。”我蹲下来很认真地告诉他。


       

        我看见他皱了皱眉虽然他好像没有眉毛,随后瞪大了眼睛像个铜铃那种



        “那个,小姐,太宰先生的异能是「人间失格」哦,”那他的异能跟我有什么关系“就是可以使所有异能无效化,也包括芥川的「罗生门」。”

       

        


         ……妙啊。




        “罗生门!”我看见芥川的衣服朝我冲了过来。


        “拜托了太宰君!!!”我抱起一边的太宰挡在我面前。“……弱者,”我看见芥川的罗生门在太宰面前停了下来,“放开太宰先生!”嚯,原来你是他的小迷弟啊。“嘛嘛芥川,”太宰伸出手碰了一下罗生门,“怎么可以对美丽的小姐这样呢?”


        “所以——”太宰扭过了头,“请跟我殉情吧,美丽的小姐。”




        “啪叽。”我撒开了手。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转眼间就到了午饭时间。


      “想吃,汤豆腐。”镜花抱着兔子玩偶站在我面前。“啊啊好的。”我转过身给她盛了一碗汤豆腐,“够了吗?”“……嗯。”论吃到汤豆腐就会脸红的小萝莉到底多可爱!!!咿呀要死掉了!!!


       “小姐~”一看这个波浪号就知道是哪个……“中午有蟹肉罐头吗?”“抱歉哦,没有呢。”我蹲下来摸了摸他的头——什么啊手感也太好了吧可恶你每天用的是飘柔吗!


        “混蛋太宰!!!!!”中也举着一个笔袋冲了过来,“这是你做的吧!!!!”“?什么啊…………啊……”笔袋里放了好几只蛞蝓。“我只是帮中也找到了自己的朋友哦~”太宰笑眯眯地说。“混蛋!”中也一拳重重打在太宰身上。


       “那个、请停一停……”


        “今天绝对杀了你啊青花鱼!”“那就来试试吧~”



        ……完全乐在其中根本不需要我来阻止吧。



       “好了,请停下吧。”一把伞剑挡在他们面前——伞剑?!


       见他们都安静下来,红叶大姐又把伞剑装回了油纸伞中,随后微微向我颔首示意“这是常有的事,请别见怪。”常有的事……常有的事……常有的事……



      “名侦探要吃甜品!”乱步拉了拉我的衣袖。


    

      咿呀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吧要死掉了啊啊啊啊啊!!!!!!!!!


   

      “中午要好好吃饭哦,乱步君~”我趁机捏了捏他的小手手。“而且总吃甜品会长蛀牙的。”“名侦探才不会长蛀牙!”乱步奶凶奶凶的。


       “下午是会有甜品的来着……”我得寸进尺地抱起了他,“但是要先吃饭。”“不要得寸进尺啊!”想法被乱步看穿了……


     “不管!我要吃甜品嘛!呜哇……不许捏脸!!”我充满罪恶的右手又摸上了乱步的脸。“对不起但是真的好舒服……”

乱步气哼哼地别过了头,“那就给我吃甜品!”




       “乱步。”正当我准备向可爱妥协的时候,福泽园长来解救我了,“还没到吃甜品的时候。”


  

       “社、社长……”等等他是园长吧……为什么要叫社长……“我知道了啦……”什什什?!怎么突然就妥协了?!你刚刚可没这么好哄吧!




       “那个、小姐……”敦君扯了扯我的衣角“请问今天中午有茶泡饭吗……”虽然用了请字让我非常感动,但为什么你们都不喊老师啊!总这么小姐来小姐去的我都差点以为我是个小姐了啊!


        “啊这,今天中午没有茶泡饭啊……”我看见敦敦的脸上显出一丝失落,“但是我可以给你做一碗的!”向可爱点头哈腰,这就是我。


       “咳咳……”芥川同学,如果没事的话请不要让你的衣服拽着我的衣服,还有你咳成这样为什么不戴口罩!啊?!连个检测也不做?!“今天的饭后水果,是什么……”




       嚯,敢情你也会喜欢这种东西啊。我真当你刀枪不入金刚葫芦娃呢。




      “是无花果。”我转过身来——这个发型也太像垂耳兔了吧可爱暴击!!!!“咳……在下知道了。”







         “爱丽丝酱~试穿一下这条小洋裙嘛~”恕我直言,森医生您今天除了拿着条小洋裙迫使你的异能穿上它以外您还干了什么吗。“不要!林太郎变态!废物!垃圾!人渣!”……妙啊。“爱丽丝酱,怎么这样……”森医生又变成一副快哭了的样子。


          “要给我好好吃完啊,听见没有!”如此看来还是猎犬的老师们靠谱一点——虽然烨子小姐总是面色不善,在遇上福地先生的时候除外。


        “去帮我打一碗饭吧,条野先生~”太宰治为什么你说句话就得带个波浪号啊。“抱歉,我看不见。”利用你的眯眯眼来偷懒真的好吗条野先生???


           “……”还有那边的末广先生啊我都看见了啊!你偷吃水煮蛋也就算了,为什么连壳都不剥啊!你看它扎不扎你就完了!


          “要一起喝酒吗!”等等福地先生,他们才幼儿园啊,求你放过他们吧!“能陪福地大人喝酒烨子我真是太幸福了~”……不管怎么说我也是看着烨子你长大的,这脸变得也忒快了……


          “今天上午有人受伤吗——”原来午饭时间与谢野医生会来串门吗——所以为什么要拎着一把柴刀啊!您不说我还以为您要去宰猪呢……


            “我可爱的镜花哟……”红叶大姐这边画风还算正常,虽然她一个上午四个小时几乎三个小时五十九分钟都在镜花身边。


             “社长社长……”到了乱步这边就成了乱步每时每刻都想要黏着福泽先生了啊……


            “芥川前辈!!!”哦还有樋口,你果然是芥川的迷妹吧……就算是吃饭也一定要端着碗跟在芥川身后吗。


           “喂,老爷子!”立原啊,好歹你也是猎犬吧,怎么人家都是老师就你是个学生呢……“年轻人,要讲礼貌。”所以请把您手中的雪茄收起来吧……“……我说,你怎么神出鬼没的啊。银。”“想打一架么。”所以小银为什么会随身携带一把小刀???


           “呜哈哈哈哈哈哈!”还有那边的梶井君,请放下你手中的柠檬吧,你的炸弹在那边……


             “哥哥大人当爸爸,我当妈妈~”玩过家家是很正常……但是不觉得你的称呼有点怪异吗直美小朋友!还有互相喂饭……罢了罢了,你们是兄妹……是兄妹……


             “牛肉丼果然最好吃了呢~”那可以放下你手中的沙发了吗贤治小朋友!


           “你们这样会让老师非常困扰的吧!”终于……终于有人喊我老师了……国木田麻麻……啊不,国木田君,你太好了……


          “混蛋太宰!今天我一定会杀了你!!!”……中也,这句话你在上午就已经说了23遍了。




          不管怎么说,开心愉快让人头大的午餐时间终于结束了。









        好,接下来就是温馨快乐令人绝望的饭后水果时间了。


       不是我说,这幼儿园伙食也太好了吧……你们是把A请来负责财务支出了吗。可恶,我当初幼儿园可是一人一小片苹果的。


       “呐,芥川君的无花果。”“……”天天天天天这只垂耳兔也太可爱了!淦!正当我打算悄咪咪地摸摸那两只耳朵、啊不,是头发的时候。“罗生门。”……啊这。“不许碰在下。”……这种情况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自有对策。





        “太宰君,请把你的身体借我用一下。”相信我我真的没有馋太宰身子





        不得不说rua到芥川兔兔的感觉着实不错——除掉他那要杀人却碍于太宰不敢动手的眼神。

       

        “来,镜花拿好哦~”红叶大姐您爱护镜花的心我明白……所以可以给其他小朋友留几个吗!“啊这,小镜花真的吃得完吗……”不如说小镜花你还抱的下吗。“我有两个胃。”该说什么……不愧是你吗。


        “小姐,为什么不是蟹肉罐头啊……”难得一见啊太宰,你说话居然没有带波浪号。“……不如我先问问你你为什么会认为蟹肉罐头是水果吧。”


        “哥哥大人~”等等等等直美小朋友!你以前把手伸进你哥哥衣服里也就算了,这次为什么是伸进裤子里啊!


        “贤治君,饭后水……”啊,睡着了啊。真是个让人省心的孩子啊。


        “老师,再过八分钟就要组织他们去睡觉了!”国木田君低头看着自己的表。“国木田君果然是移动闹铃吧。”不得不说有国木田麻麻、啊不,国木田君在的感觉太好了。


         “爱丽丝酱~~~~”“林太郎讨厌!”怎么,爱丽丝还没穿上您的小洋裙吗,森医生。


          !等等等等梶井君,那是你的炸弹,请注意不要吃错了。


         “芥川前辈!请收下我的无花果!!!”樋口果然是芥川全国粉丝后援会会长吧。“吵死了,樋口。”……那你有本事别接啊!!!“斯、斯密吗塞!”


          “哦呀哦呀,漆黑的小矮人居然也会吃无花果吗~”求你了,住口吧,太宰。“……混蛋青花鱼我要杀了你啊啊啊啊啊!!!”第24遍。


         “中也最好不要飞起来哦~毕竟碰到我就会摔的很惨呢。”“就算只用体术我也把你打的四分五裂啊!”



         等等,四分五裂……?



          危   太宰    危


         “完全打不到呢,毕竟中也的一举一动我都很熟悉了呀~”“那么——这一下你也一定能接下来吧!!!”“咳……居然就只有这样吗,蛞蝓~”


          ……现在看来你是单方面挨打并挑衅中也吧。


          嗯?我吗?我当然是在一旁拍手叫好啊!


         “真是精妙~精妙~”




            “好了好了~”戏看的差不多了,我边把他们两个分开,“该去睡觉了啊。”


            “可是我想跟小姐一起睡哦?”太宰抱住了我的手臂。“……”我默默把中也放了下来。



            “死青花鱼!!!!!不许动小姐!!!!!”

        


            从某种方面来讲,中也确实很让人省心。





           “现在该去让他们睡觉了,老师!”恰逢这时,国木田这个移动闹铃又响了。“啊啊,好的。”




            …………




            “求你们了,睡觉吧,算我ball ball你们。你们能不能看看人家贤治,吃完就睡……太宰跟中也不要再打了,小镜花你的无花果还没吃完干脆留到晚饭吧,立原你不要再跟小银互相挑衅了。芥川君求你了去睡觉吧,睡觉真不是弱者行为。樋口我也知道芥川不睡你不睡,你是芥川后援会。直美从你哥身上下来吧。敦君求你变成人吧。乱步君要睡醒才能吃甜品……”




           幼师,真的,太难了。




         “都给我去睡觉啊!”烨子握了握拳。而条野依旧是一副微笑脸。至于末广……不要蹲在那里数蚂蚁了啊喂!!!


         “福地先生呢?”我走到末广身边。“喝醉了。”末广继续数着蚂蚁。“那……你会做醒酒汤吗?”“会。”末广点了点头。“那麻烦你去做一碗?”“好。”



         显然,我还不知道我这几句话给福地先生带来了多大的灾难。



        “要我把你们的手脚都扯下来吗!”……我的脑中又浮现了早上我把烨子拎起来那一幕。感谢烨子不杀之恩。


        不管怎么说,总算让他们都躺到了床上——睡不睡得着再说吧。


       “飘起来是要怎样啊!”烨子用暴力硬生生地把中也的床按了下去。


      “睡吧,我可爱的镜花。”红叶大姐轻轻拍着小镜花——老实讲我从没看过红叶大姐带别的孩子,我有时候真怀疑小镜花是不是红叶大姐的女儿。


       “太宰君请安分一点。”条野晃了晃他手上的手铐。“哦呀,被你看穿了呢~”太宰笑眯眯地说。怎么,这是你们俩的专属手铐play吗???真是别致的情趣。


       “爱丽丝酱~该睡觉了~”“才不要!”我觉得爱丽丝应该幼儿园毕业了——所以森医生你来这里是干嘛???我从没看见你照顾过除了爱丽丝以外的人吧?!


        “……乱步君请不要在床上放零食。”我掀开乱步被子的一角,堆放的满满都是零食。“不行!放零食我才能睡得更安心!”乱步立马趴在那堆零食身上。好……好可爱……“下不为例……”在可爱面前毫无原则,不愧是我。


         “年轻人有活力是好事,”广津先生扶扶眼镜,“但也得有个度。”他的目光扫向在床上打成一团的立原和小银。“想找死吗?”“看看是你的刀快还是我的枪快!”“想死我就成全你。”“说这句话的是我才对!”“……武器没收。”广津先生拿走了他们的刀和枪。


          这么对比下来安安静静睡觉的敦敦简直就是天使!可可爱爱的脸蛋,小小软软的虎爪,奇奇怪怪的刘海(?),这只小虎崽子小脑斧我好爱!







         “呕——呕——呕——”门外传来呕吐的声音。


       

         “这是……?”我愣愣地看着呕吐的福泽先生。“喝醉酒了。”站在一旁的末广如是说。“老夫可不是因为喝酒才吐的,”福泽先生接过末广先生手中的水杯漱了漱口,“是因为那杯蛋酒才吐的!”“蛋酒……?”怎么,原来有人喝醒酒汤都能喝吐吗。


         “不如你去问问他是什么蛋吧!”  “青蛙卵。”末广冷静地说。


       

         ……那这就怪不得福泽先生了。



          “不对,”条野捏着鼻子走了出来。“什么不对?”我看向他。



           “是蟾蜍卵。”



         “……非常好奇你是怎么知道的。”而且为什么要纠结于这种奇奇怪怪的地方啊!“闻到的。”……原来超五感还可以用在这种地方吗!妙啊。“希望您能自己处理一下。”条野脸上的微笑荡然无存。









            “那么现在……”我走进教室准备喊他们起床“……果然你们全都没睡着吧!”


           “小姐不要生气啦,”太宰翻身下床,跑过来拉住我的手“要不要跟我一起殉——”


           “……中也。”我拎着太宰的领子放到了中也床前,“拜托你了。”“……诶???”我看见太宰嘴角的笑容渐渐有绷不住的趋势。“啊,请放心吧。”中也接过太宰的领子——等等这是什么奇怪的描述!


           “小姐,”贤治拉了拉我的衣角,“我饿了哦。”……也是毕竟贤治君一直都是吃了就睡,醒了就饿,饿了就吃的生活状态。


            “啊……说来也到吃甜品的时……。”“甜品————”下一秒,一个穿着侦探服的小可爱就扑进了我的怀里“甜品!今天的甜品是什——是红豆沙!”啊,被推理出来了。


            其实我这里是想写樋口推荐给芥川的红豆什么来着,但我忘了。我谢罪


           


         “都别乱跑啊,”不得不说,烨子小姐的方法相当简单粗暴。“是想被我扯掉双腿吗!”但是这个用词的确很恐怖啊……


        与此相对的,“条野先……”“如您所见,我是盲人。”条野微笑着说。你妈的,你不是有超五感吗。我看你辨别青蛙卵跟蟾蜍卵的时候不挺厉害的嘛。“条野——”烨子小姐显得比我还不满“你这家伙在做什么?”“祝您安好。”既然他是盲人,当然就看不出我眼底的一丝幸灾乐祸——反正看到也无所谓。

  

        “社长……这点完全不够名侦探吃嘛!”乱步举着一只空空的碗——真的不是你吃的太快吗,人家谷崎兄妹还在玩互喂游戏呢。“……以后会多准备一些。”啊这……然后您就同意了……?


        “爱丽丝酱~”嚯,那小洋裙爱丽丝还没穿上呢,您都快拿着它追了爱丽丝一整天了。“如果林太郎再拿三份蛋糕来,我就穿给林太郎看哦!”妙啊,妙啊。“好的~”对幼女(尤其是穿小洋裙的)点头哈腰,这就是森医生。


        “这些就够了吗,镜花?”够了,相信我,肯定够了,小镜花无花果还没吃完呢。“……嗯。”镜花抱着一盆红豆沙点了点头。老实讲我之前还挺奇怪幼儿园算上我一共也就二十来个人,完全不需要准备这么多食料吧,现在我大概是懂了,八成是给小镜花啊乱步之类准备的。



         “末广先生在想什么?”末广先生已经盯着那盆红豆沙半天了……所以他也想吃???“想吃布丁。”末广先生依旧盯着那盆红豆沙。


          淦淦淦淦淦淦淦您没事提什么布丁啊淦现在好了吧我也想吃了!!!


           “……我也想了。”



           于是我们两个人一起盯着红豆沙沉思……?这是什么迷惑操作。



           “二位在想什么?”条野完好无损地从烨子小姐那里回来了。“……想吃布丁。”我跟末广先生难得的默契。“是末广先生先提出来的吧?”条野一副早就料到的模样。随后扭头看向末广先生“可以请你不要呼吸吗?”“为什么。”“呼吸声很吵。”“……”然后我就看到末广先生努力憋气。


         什什什什?!原来这么好说话的吗?啊不,这是脾气好还是憨啊?果然还是憨吧???为什么连让你不要呼吸这种要求都能答应啊?!


         “还有一个小时就放学了,请您再坚持一下吧。”条野不知是在劝我再忍耐一下,还是让末广先生再憋一会。


           “啊,终于要下班……”“轰——”一声爆炸声打破了我美好的幻想。



       


         “……梶井君,可以告诉我你在干什么吗?”请问您是试图炸毁学校吗???就像某儿歌里一样?“请先放下手中的柠檬炸弹……”


         “砰砰砰——”这边还传来几声枪响。“找死吗。”“我的枪果然比你的刀厉害吧!”“那就来试试吧。”等等等等,广津先生,你不是已经没收了立原跟小银的武器吗?!


       “太宰先生不认可我,一定是你的错!人虎,来决一死战吧!”桥豆麻袋——你这是什么逻辑?!“正有此意,芥川!”敦君我可记得你是个乖孩子啊……怎么现在也被带坏了吗!“月下兽!”“罗生门!”我是不是该在你俩中间放个太宰?!


        不、不对,因为太宰现在似乎也脱不开身……“没错没错,中也的书包也是被我趁梶井君实验的时候炸掉的哦~”太宰治,求你,闭嘴。“啊啊啊啊杀了你啊混蛋太宰!!!!!!”这是今天的第47遍。“来啊来啊,这句话中也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呢~”“闭嘴啊死青花鱼!!!我要把你的家庭住址告诉每一个为你流过泪的女人!!!”等……你们真的还在上幼儿园吗???“每一个为你流过泪的女人”?这不是标准的总裁文小说套路吗?等等等等,墙都被你捶裂了啊中也!!!


       “芥川前辈加油!”这种事没什么好加油的吧樋口!“吵死了,樋口。”怎么能对你唯一的迷妹这个态度!


        “回到我身边吧,镜花,你本是黑暗之花,便只能在……”“我不是什么黑暗之花。”红叶大姐……您又试图传销镜花了吗?要不您还是放弃吧……?


        “爱丽丝酱真是可爱到进到眼睛里也不会痛呢~”您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吗,真是可喜可贺啊。但是真的不觉得这个比喻不太合适吗!


        “社长!社长抱我!!”论理直气壮要抱抱的名侦探到底多可爱!!!“…………”福泽弯下腰,抱起了乱步。


        “喂福泽!”福地不知从哪又找出两瓶酒,“一起喝酒吧!”“需要我准备醒酒汤吗。”末广铁肠突然出现。“呃……”福地先生显然犹豫了一会,“今天已经喝的够多了!还是改日再喝吧!”改口改的真快呢……醒酒汤警告。


       “砸中了砸中了~”不要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然后说出恐怖的话啊贤治!还有你的路牌是哪里来的???


       “真是的,这样会让老师感到困扰啊!!!”所以国木田君与其盯着你的表,不如帮我管理一下吧……


      “今天一天都没人来校医室啊,真无聊。”与谢野医生……请先放下你的柴刀吧……“放学时如果哪位受伤了记得来接受治疗哦。”所以对于这种状况已经司空见惯了吗……?






      

       “终于下班了……”我望着几乎变成废墟的幼儿园“明天应该会休假吧?”


       “那个、抱歉……”谷崎兄妹不知从哪钻了出来,“明天可能休不了假……”


       “啊嘞?因为这种事经常发生所以一夜之间就可以修好吗???”


        “啊,并不是这样……”谷崎抬起了手,周围的一切都在飞快修复着——不、不如说是飞快消逝着。


       “因为刚刚的一切,全都发生在我的异能中哦。”周围恢复成原样,幼儿园还是那个幼儿园,正如我明天该上班还是得来上班。“哥哥大人的异能最棒~”……一点都不棒啊……





          “……所以果然还是把题目换成「论上班第一天就想辞职怎么破」比较好吧!!”








我收回我开头说的那句「感觉就是一些非常零碎的日常」这句话。

这篇完全就是流水账……

老实讲这篇文我昨天就码好了

但是我转念一想,如果今天发的话正好可以当作一个六一小礼物

又可以偷懒了

妙啊


祝大家六一快乐呀~

过了年龄也要快乐  比如我   bushi    我今年才三岁来着

评论(15)

热度(44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