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折今天也到处单推。

在下就是 七·过激乱步厨·不破湊单推人·超高校级の管人痴·折

T:何去何从?

我是在今年寒假下载lofter的。

ao3出事的时候,我还是一个旁观者,只是觉得肖战粉丝这种行为真的很讨厌。其实用可恨来形容应该都不为过


来到lofter的几个月以后,我也开始学着码文,也会有人喜欢我的文。

我觉得在这里真的很温暖。


这几个月以来肖战粉丝似乎还在继续搞事

我也在我的文里边含沙射影过  但我一直没挑明

原因也很简单


我怕网暴。


我觉得我胆子还挺小的,我真的挺怕别人骂我

但我觉得我心理承受能力还不错 更何况我觉得我这次没有做错 就算被网暴我也会继续码文


旁观者跟当事人的心理真的不一样

还不了解这些的时候  ao3出事了 对肖战粉丝也就是讨厌

自己开始码文之后  lofter又出了这种事  感受是真的不一样

不知道这次是因为什么 但如果跟ao3原因一样的话

我对他们的厌恶恐怕会上升到历史新高


总之,lofter一定要好好的啊。

创作不死,自由不息。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