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折今天也到处单推。

在下就是 七·过激乱步厨·不破湊单推人·超高校级の管人痴·折

【文野乙女】当你想要自杀

今日份迫害名单

宰/中/敦/芥/乱/陀

感觉他们已经是我的乙女文里的必带人物了……












太宰治:就是想要自杀


        “晚安,太宰。”你关上了房间的门。


       “晚安,小姐。”太宰也走进他的房间。


       你们是同居的,但是并没有睡在一个房间里,这也给你自杀提供了机会。




       你觉得他睡着了之后,轻手轻脚地离开了家,来到河边。


      “呼……”你呼出一口气。


       现在是,凌晨四点,也是最容易自杀的时间。


      习习凉风吹动着你的发丝,你看着波光粼粼的河面,闭上了眼,准备纵身一跃。


     突然,你感觉到有一只手拉住了你的衣角。


     “太、太宰……”你浑身一颤。


     “真是无情呢,”他轻轻握住你的手,“小姐。”

 

     “对不起……对不起,太宰……对不起……”试图自杀却被发现的你,除了道歉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小姐明明是我的光,是我的救赎啊,”太宰圈住你的手腕,“明明是小姐给我带来了生存下去的意义呢……”


     “对不起……对不起……” 


      你踉跄了两步,倒吸一口凉气,你只能浑身颤抖,眼泪止不住的流。     对不起我又沙雕了   阿漫这男人太上头了


     “小姐不必道歉的。”他轻叹一口气。



     “感受到了吗,小姐?”他拉着你的手,放在他的心口,“这里,只为小姐而跳。”


    

      “嘛,如果连小姐都要离开了,我留下还有什么意义呢?”


      “所以,小姐。跟我一起殉情吧?”



      “……谢谢,太宰。”你轻轻抱住了他。



     “扑通”一声,你们坠入河流。







      那一晚,你们终于完成了你们人生的愿望。












中原中也:因为校园暴力而自杀


         是夜,凌晨四点。


         中也经常一夜不归,留在港黑处理工作,对你自杀当然是十分便利。


         “……唉……”你从楼顶望着横滨的夜色。


         真好看啊……恐怕这也是最后一次了吧。最后一次看见横滨的夜色。


         晚风吹动你的衣袖,露出几道伤痕。


        其中并不全部都是你自己弄的,甚至大部分都来自别人。


       “真可怕啊……”你叹了一口气,“校园暴力……”

   

        曾经你以为只要你安分守己,就不会遭遇霸凌。但霸凌似乎就是挑软柿子捏,独独找上了看起来很好欺负的你。


         反抗……?


        你的手抓紧了栏杆。


        你当然是反抗过的啊,你觉得只要你反抗他们,他们就能知道你并不是任人欺负。可是事与愿违,他们反而更加嚣张。


        你翻跃栏杆。


        世上到底为什么要有校园暴力啊,为什么又找上你了啊,你哪里做的不好吗,哪里做错了吗,你明明什么都没干啊,只是因为看起来好欺负,所以就活该被欺负吗。


       再见吧,这个世界。


        你松开了手。


        你隐隐听见了摩托的声音,但那已经不重要了,再过几秒,你就要坠楼身亡了。




       意料之中的死亡并未到来,你只感到浑身一轻。


      “你在干什么啊!!”是中也的声音。


      “你……到底为什么啊……为什么突然要……”中也显然被你吓得不轻,似乎是想骂你,但最终只是紧紧抱住了你,“你是笨蛋吗!有什么事不会跟我讲吗!我一定会无条件站在你这边的啊……笨蛋。是因为我经常不回来吗……抱歉,我会改的。”


       “中、中也……不是……不是因为那个……”你也轻轻抱住了他。




       “……对不起。我没能保护好你。”


        只是短短一句话,但你忍了这么久的眼泪却再也压抑不住。


       “呜哇……对不起……对不起,中也……对不起……”


         “干嘛要道歉啊……不要离开我啊……”中也一点也没有要松手的意思。


      


          “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想要自杀了吗?”中也带着你回了家,但他的手却始终紧紧握住你的手,不敢松开。


         “……嗯。”你点了点头,把你经历过的一切都说了出来。“……这样啊。”中也的表情异常平静。


        

          过了几天,你听见总是欺凌你的几个人骨折的消息,然后他们就转学了,之后你就再也没听见过她们的任何消息了。






         或是走了,或是死了。













中岛敦:因为学业而自杀  这个听起来可能没什么但我相信实际上是会有这样的人的 


        “……”你坐在房间里,呆呆望着自己一塌糊涂的成绩。


        明明、明明努力了那么久啊……明明通了好几次宵……只为了获得一个好成绩来着……怎么会这样呢。是自己还不够努力吗,可是自己真的尽力了啊……怎么会、怎么会考的这么差呢……


        你狠狠掐着自己,然而这都比不上你内心的痛苦。


         你拿起一根绳子,浑浑噩噩地走出家门。


         敦君现在应该还在侦探社才对,不需要担心。


        你不知道的是,此时的敦君确实在侦探社,但他心里却涌起一种不安的感觉。


        “敦君,她今天是会出成绩吧,你最好回去看看哦。”乱步在一旁提醒他。


        不安感、加上乱步的提醒,敦君再也坐不住了,连假都来不及请便跑回了家。


       

        你把绳子缠绕在树上。



         拜托了、小姐,请等等我吧,请在家里等着我吧。敦君在心中祷告着。


        

        你把绳子打了个结。



        敦君打开门,一眼没看到你,他的心中更不安了。


       

       你把绳索套在脖子上。



       敦君在你的桌上发现了你那糟糕的成绩。


   

       你用尽力气,把脚下的石头踢远了。



        敦君冲出家门,寻找着你的踪迹。   


      

        你渐渐失去知觉。


  

        敦君终于发现了你,他毫不犹豫地开启虎化,隔断了你脖子上的绳索,随后接住了你。


        “……咳咳、咳……敦君……”你没想到会被他发现,“你现在应该在侦探社才对……”“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啊……小姐……”敦君的声音有些颤抖。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你轻轻抓住他的手,不断道着歉。


        “小姐根本就没必要道歉啊……”敦君抱住了你,“是因为考得不好吗,根本就不算什么大事吧!这次没考好,下一次考好不就行了吗……小姐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啊……”


       “呜……对不起……敦君……对不起……”你终于哭了出来。“对不起……”


        “小姐不用道歉,”敦君轻轻拍着你,“但是请小姐答应我,以后不会再做这种事了。”


       “抱歉…………不会了……抱歉……”





        “回家吧,小姐。”敦君抱起了你。“以后小姐的学习我会好好监督的。”










芥川龙之介:因为家暴而自杀


        你坐在镜子前,给自己上着药。


        伤口还在往外渗血,你不知哪来的勇气,拿棉签戳了一下。


       结果自然是很疼很疼。


       为什么啊……为什么自己要承受这一切……因为自己是个女孩吗……重男轻女……大清早就亡了吧……


      “滚出去!”你感到自己的头发被揪了起来,“看见你就烦!”


       这种声音自从你出生就一直伴随着你。


      “为什么是个女孩啊!”


      “反正迟早要嫁出去 ”


       “赔钱货,唯一的用处也就是赚点彩礼了吧。”

    

       “你为什么不是个男孩!”


        ……性别这种东西,根本就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吧。


        你被扔到了门外。


       你爬了起来,反正早就习惯了。


       你找到了一片树林,干脆就坐在了一块石头上。

 

       总是拿性别这种东西来当作家暴你的理由……如果说小时候还有所收敛,那么随着你长大,那个男人已经越来越肆无忌惮了。


        啊啊、如果离开的话……离开的话,就不会痛苦了吧……


        袖子里是你之前藏好的水果刀。


        ……或许刚刚敢捅他一刀,现在也不会坐在这里了。


      “……”但是现在讲这些完全没用吧。


     你拿出水果刀,抱着“不管怎样,先试试看”的想法,在手腕处狠狠划了一刀。


     鲜血顺着你的手腕滴落下来,落在草尖儿上,又顺着草叶滑落到泥土中。


    “小姐在做什么!”一道有些惊怒的声音打断了你。


     “芥、芥川……”你愣愣地看着他。


     “……在下不能允许你这么伤害自己。”芥川握住了你拿着刀的手。“发生了什么。”


    “……”你闭口不言。


    “小姐可以完全信赖在下。”芥川撩开你的衣袖,青青紫紫的伤痕露了出来。


    “……”芥川没有说话,但是握着你的力道明显加大了,“咳、这些都是小姐自己……”


    “不、不是的……不是的……”你声音有些颤抖,“对不起……芥川,真的很……对不起……”你抽噎起来。


    “不必说对不起,”芥川的声音很平静,“请小姐告诉在下,是谁敢这么对小姐。”


     ……


    你把一切告诉他之后,他的眼神深邃的可怕,只是让你在这里等着他之后就离开了。



    “芥……川?”他回来时,你愣了一下,“为为什么你身上会有这么多血……你受伤了?”








     “胆敢伤害小姐的人,在下一个也不会放过。”


      











江户川乱步:生活压力太大 跟敦君那篇的学业压力大有异曲同工之妙 因为我还是学生所以写的会更偏向于学生生活


        ……啊,好累。


       你坐在书桌前,斜斜地靠在墙上。


       完全没有一点干劲嘛。


     做不完的作业,考不完的试,还有家长的责骂……


    啊,有了。


    你坐了起来。


   干脆……


   “你最好不要有那种想法哦,”乱步走了过来,把一根棒棒糖放在你桌上“名侦探可是会好好盯着你的!”


   “啊……我知道啦……”有时候你真希望乱步不要那么聪明,起码现在他看不穿你想要自杀。





      “……”现在是半夜,你从床底摸出一个药瓶。


       你把里面的药片慢慢倒了出来。


       一片、两片、三片、四片、五片……


      “喂!不是叫你不要有这种想法吗!”熟悉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


       “乱步……”你手一抖,药片滚落到了地面上。


       “真是的,要听名侦探的话啊!”


        “抱歉……”“那种话根本没有用啦!”


       “要是觉得累的话,可以来找我啊,我会带你出去吃甜品的嘛!”乱步握住你的手,脸上的表情有点不自然,“或者……把肩膀借你靠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总之,赶紧给名侦探打消这个念头!”乱步抱住了你,过了一会,他闷闷地说“不要留下我一个人……”


       “对不起……我知道了……”


      “现在快点去睡觉!”乱步给你盖好被子后,把药片都捡了起来,随后扔进了垃圾桶里。


     “所以……?”你看着忙完这些后也钻进你的被窝的乱步。


     






     “还不是担心你再做出那种事!名侦探要跟你一起睡!”     等等等等  我好像又要开始沙雕了











费奥多尔·米哈耶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因为网络暴力而自杀


        “……”你盯着屏幕看了半天,最终还是关掉了手机。


       不过是写了一篇他们家哥哥的同人文,便被他的一帮ncf喷的体无完肤。


        “你管这叫同人文?”


        “写的也太烂了吧,我们家哥哥那么好你就写成这样?举报了举报了”


       “宁是黑子那边派来抹黑我们家哥哥的吗?举报不谢”


        ……


      更有甚者,告诉你说要人肉你。

  

       说不定……过几天就好了吧……


      你这么告诉自己。


      但是那一句句辱骂你的话,就像针一般扎进了你的心。


        一些脑残粉似乎已经不满足于在评论中骂你,甚至跑到了你的主页里,你的每一篇文他们都能找到喷你的地方。


        …………


        已经过去几天了。


        但是还是有人在骂你。


        “……”他们的言语也越来越过分,从一开始维护他们家哥哥,到后来辱骂你的家人,给你发恐怖图片,再到现在的人肉你。


         够了,已经够了。


        你拿起了一旁的刀刃,在脖子上寻找着那个位置。


        你的另一只手准备删除你码出来的所有文章。


         “您看起来心情不佳。”一只修长的手拿走了你的刀,另一只手拿走了你的手机。


         “陀思……”这时候他应该跟电脑在一起才对……毕竟这件事你从头到尾都没有告诉他。


         “我知道了。”他关上你的手机,“请您稍等片刻。”随后他便离开了。


           ……


          “您现在可以看看您的手机。”


          老实讲,这几天你已经不敢看手机了,但凭着你对陀思的信任,你还是打开了。


         还是在喷,但是喷的对象已经不是你了,而是那家粉丝。


        “xx家的ncf也太可怕了吧,是见到人就咬吗?”


        “这码的挺好的啊,哪就抹黑宁家割割了?”


        “因为不喜欢就要举报?我看你不顺眼杀你妈可以吗?”


        “太太写的很好,请继续加油!”


        “诶……?”你明显愣住了。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陀思微笑着。










话说我觉得乱步那篇我在最后几段总有点沙雕的趋势……


希望大家永远不会走到我文中写的那一步


总之,希望每个人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评论(64)

热度(1355)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